西斯汀教堂合唱團音樂會 免費門票派發完畢

由嚶鳴合唱團主辦的“天籟靈音:迴盪中華大地音樂會”,免費門票已於九月六日派發完畢。這場演唱會是梵蒂岡西斯汀教堂合唱團(Sistine Chapel Choir)歷史上第一次訪問亞洲、並於大中華地區展開巡迴演唱的首站演出,他們緊接著的行程,將是香港和台北。由於行程緊湊,該團只能在本澳演唱一場,並於當晚演出後離澳,故音樂會必須安排在下午六時正開始。主辦單位呼籲已領票者注意演出時間,並請樂迷提前十五分鐘憑票進場,門票不設劃位,座位先到先得。

樂迷對是場音樂會反應非常熱烈,在派票地點聖保祿書局開始營業前數小時,已有大量樂迷在門外輪候,由於秩序良好,門票遂於短時間內派罄。主辦單位感謝樂迷對音樂會的支持,建議未能領票者嘗試在音樂會開始前於主教座堂門外等候,屆時倘有少量補票,可望予先到者入場。此外如各方面安排許可,樂迷亦將可透過設於大堂前地的視聽設施,欣賞即時現場轉播的音樂會盛況。

活動經費由澳門基金會、文化局、旅遊局贊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