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斯汀教堂合唱團音樂會門票九月六日起免費派發

梵蒂岡西斯汀教堂合唱團(Sistine Chapel Choir)將於九月十九日首度訪澳,並於當天下午六時假主教座堂舉行一場音樂會,這場題為“天籟靈音:迴盪中華大地音樂會(澳門站)”的演唱會,是該合唱團歷史上第一次訪問亞洲、並於大中華地區展開巡迴演唱的首站演出,他們緊接著的行程,將是香港和台北。

西斯汀教堂合唱團成立至今已超過一千四百年,為現存歷史最悠久的聖樂合唱團之一,於教宗主持的所有儀式慶典活動當中擔任詠唱的重要角色。該團由男童及成年男歌手組成,其優美脫俗的歌聲與和諧純淨的和聲,已成為同類合唱團的典範,他們詮釋的聖樂作品,風格正宗,散發聖潔美感,堪稱為“天籟靈音”。

音樂會門票將於九月六日起在聖保祿書局(主教巷11號C地下)免費派發,派完即止,樂迷可在書局營業時間內(早上十時至下午七時,逢星期一休息)索取門票,每人限取兩張。主辦單位嚶鳴合唱團將派員在現場負責有關派票事宜及秩序,呼籲已領票者注意演出時間(下午六時正),並請樂迷屆時提前十五分鐘憑票進場,門票不設劃位,座位先到先得。

活動經費由澳門基金會、文化局、旅遊局贊助。